close


昨天去小香買眼影盤,這個色號不是新色卻蠻暢銷,看來喜歡紫
色的人還真不少哩,這盒的紫色我都還蠻喜歡,特別是它的深紫
實在太吸引我,反正週年慶小香也沒啥折扣,我就直接去買啦!

買之前我去了PTT晃了一下,發現大家推了一下復興SOGO和新
光南西的櫃姐,所以我就跑去比較離我比較近的復興sogo,話
說我剛運動完,穿著運動服又只畫了眉毛,心裡毛毛的,九成會
被丟在路邊沒人理吧,可能太常被冰了啦,我還冒了一下汗= =
沒辦法,我有靠櫃恐懼症。

想不到我還真的遇到了一位很親切的櫃姐,本來想買完我要的
色號就繞跑,但她還是跟我介紹了一下用法,看到我一直盯著
眼蜜瞧,又拿了一支她認為適合打底的顏色介紹,我說想試一
下,她就走去小香完美化妝檯(我亂取的名字啦,因為我太想要
那個可以選擇光線的化妝檯了>///<)請我過去坐著試,還拿了
衛生紙在旁邊Stand By,其實我只是想試在手上,哈哈~~

最後還拿了幾個小試用品,很仔細的跟我說哪個產品怎麼用,
她挑的試用品也很貼心,我啥也沒說,她就拿了卸妝的試用品
(可能看我買眼妝,應該多少會用到卸妝品)、還有強調肌膚光
澤度的幾個試用品給我(她說我應該是喜歡健康膚色,但也要留
意光澤度皮膚才漂亮,看來我真的很黑XD)

難得遇到好櫃姐當然要誇一下,所以我付了錢就告訴她,我是
特地跑來這邊買的,因為網上有人提到她的服務態度很好,我
也覺得她很棒,她聽完眼睛都亮晶晶的,很開心,我想這也許
是櫃姐工作的動力之一吧,呵呵~~

喔~~對了,那位小香姐叫曾鈺閔,怕被冰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
看嘍^^

預告一下我買了什麼,嘿嘿~~~~~~~讓大家聞香一下XD

我買的是小香四色眼影 色號08,還有冰透眼彩蜜 色號77,
貴死了,但試用起來我還頗滿意,再等我測試一陣子就跟大家
分享嘍^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