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BLOG好空,其實我有買了東西只是失了PO文的興緻,可是看到最新的一
篇一直掛在腦殘的食記,再懶都會半夜驚醒,想盡辦法也要發個新文蓋過它~~
(卻蓋不過腦殘Q_Q)

我的新工作得常用到眼影,但我以前很少用眼影,所以...我想到最快的添購方
式就是眼影盤,不過其實這不算是很好的方法啦,因為常用色還不就那幾種,
唔~~不管了,總而言之~~~我買了Dior的新五色眼影。

哎,我圖拍的很醜,中間白色那格的CD字樣都被我試色弄糊了,才想到要拍照
= =,不過倒是沒有什麼色差,這幾色不是我的偏好色,卻是我最缺的顏色,一
開始我還興趣缺缺,不過用了幾次之後,卻有種想上網去買其他色的衝動..

下面是試色照,除了白色那塊有比較大的亮片之外,其他四色都是微微的珠光~~


照片很不明顯@@,最左邊是白色,中間上排是很淺的綠色,中下是藍色,
右上是桃紫色,右下是有灰感的淺紫~右邊二色都帶微微的紅色珠光~~

粉質還頗細,所以混色也很漂亮,混來混去還蠻有意思的,我常常把藍色那
塊混綠色用,淡淡的藍綠
色還頗漂亮,本來動心想買別的顏色,只是它還蠻
貴的,我記得大約是一千七台幣,花的很心痛啊~~

現在週年慶又要來了,看來還有得尋尋覓覓新的眼影盤嘍~~
(其實前幾個月已經又敗了二盤MAC的眼影盤>///<,哎喲~~好敗啊~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