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ING SILK UV COMPACT FOUNDATION SPF17/PA++

我最近不曉得是在虛弱個什麼勁,體重掉了三公斤,但因為天天正中午
去上課,黑的可徹底了~感覺不出來我的虛弱樣,麻豆們也很好意跟我
說,這樣的膚色看起來很有拉丁風情...唔~~我看我不該去上造型課,
應該改去上國標才對~好歹膚色很有FU~


GA的這塊粉餅我買了很久,一起買GA粉底液都是去年PO的了,為什麼
它拖了這麼久,是因為去年底我可能受到GA小姐的刺激(她幫我挑的粉
底液足足深了我平常使用的粉底液二個色號),後來因為沒多久就入秋
轉冬,到了冬天不知不覺養白了點,粉底液還可以調飾底乳用(但懶的調)
粉餅就不方便啦,我就先讓它們冬眠去了~

結果今年夏天,我黑了不少,反而把前一陣子常用的MUF粉底液拿去冰,
GA的粉餅現在用在我臉上,真是恰到好處的膚色,合的不得了,是說我
的底妝顏色怎麼能跳這麼多啊~不過不管了,夏天就是要享受陽光嘛(明
明就是懶的撐傘XD)

GA的粉底液我用LSF,實在太保溼,當初買的時候,不曉得有分不同系
列(沒做功課的下場= =),所以一開始我對這塊粉餅的期望度不是很高
,但是使用起來,它是塊很乾爽舒適的粉餅(這好像是尿布的形容詞@@)
,粉質很細,在眼下也不會有卡粉乾燥的狀況,遮瑕力的部分,黑眼
圈可以蓋住六成,但明顯的小斑小疤就就沒輒了,妝感很自然,沒有厚
粉的感覺,大流汗掉妝也不會斑駁,之前同學還以為我是只畫眉毛的半
素顏人,呵呵~~整個人很HAPPY~

自從YSL的粉餅用完之後,除了REVUE的小試用品之外,我也好一陣子沒
用粉餅了,現在GA要進來台灣,價錢居然驚人的合理,哈哈~~我記得和
我在香港買的價位差不多,突然心裡有一陣安心感,最少找不到想下手
的粉餅時,我可以不用病急亂投醫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