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了,昨天台北的風雨一陣一陣,平靜的時間比想像中長,可
是我卻覺得更恐怖耶,太安靜了,看不到風雨的情勢反而讓人覺得
害怕…

不過既然只能在家休息,就來個口紅大試色好了,最近化妝品用的頗
兇,眼影有幾色都有點見底,口紅也有幾支去了一大半,消失的速度
好驚人,所以就添購了兩支口紅~~

我心裡的第一選擇,就是迪奧的癮誘脣膏,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他們
家的東西,除了眼線筆之外,也就沒去光顧過了,不曉得為什麼,他
們家的脣膏卻一直讓我牢牢記在心裡

我買的色號是340



還有222

來看試色吧~本來只想拍試在手上的顏色,可是脣膏試色在手上其實偏差又
頗大,試在嘴脣上每個人脣色又不同,也不一定準確..所以我想了想,就...

都放好了~~~:D

下圖上排左起:靠在燈光下拍。一般室內的燈光下拍。衛生紙上的試色。
中間那張雖然拍的很模糊,但我覺得算是最接近實際顏色的,就放上來了
下排是口紅近拍,讓大家直接比對嘍~

 

滋潤度還OK,接下來的試色是我沒有擦護脣膏就直接擦口紅的試色照,不過
因為脣色不太好看,所以有先用粉餅遮蓋一下脣色喔~




接下來是色號222的試色



嗚~感覺嘴好大喔~~

可以感覺到其實顏色顯色度不是很高,我可是塗了好幾層才拍的出顏
色哩= =,光澤度蠻明顯的,只是它的亮片雖然很細碎但很多,要卸
掉的時候就覺得很麻煩,有時候還會有嘴邊一圈亮粉的狀況出現,這
是個很頭痛的問題~

我很喜歡222的顏色,這是櫃姐推給我裸脣色的第一選擇,她後來選的
色系我都沒這麼愛,340的色系黃臉人擦其實不是很適合,感覺膚色有
點更偏黃,不過因為我是要給客人用的,粉嫩有氣色的色系,還是首選
啦~~

我覺得口紅是最難選擇顏色的產品,因為還有自身脣色的影響,所以加
了試色照,給大家參考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