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這次是很窮的去沖繩旅行,所以其實沒什麼戰利品,比較特別的
是買了兩個小髮飾,我後來想想,好像出國都是買保養品、化妝品還有
吃的比較多,真的要講有買什麼當地的東西我也想不太起來= =~所以那
兩個小髮飾,對我自己來說還蠻特別的啦~哈哈~~


最近剛好在學著弄頭髮,日本的髮飾好別緻,樣式也好多~看的我眼花
撩亂,導遊說沖繩的物價在日本算低的了,我買的這兩個髮飾大約都是
四百多台幣,在百貨公司買的,其實我還蠻捨不得花太多錢買髮飾,不
過難得啦,海獅也完全不阻攔我,這算是和它們的機緣嗎XD


唔~~可是我拍的色調偏了Q_Q,其實是偏米黃色調的~~


髮叉我身邊比較少朋友用,可是我很愛垂墜感,所以一下就看中它了~


反而感覺比較好使用的夾子我比較少用,但它長的很可愛,
所以我掙扎了很久還是把它帶回家~~啦啦啦~


其實我還蠻後悔沒多買幾樣小飾品,回來台灣之後,看到比較精緻的飾
品,反而有些還比我在沖繩看到的貴很多呢= =
好像很少聽到有人去沖繩是買飾品,哈哈~~這麼陽光海洋的地方,我卻
買了一個很難有聯想的紀念品..管它的~~我還是很愛它們的~~~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