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問題,我前陣子發現手臂小脫皮,真是詭
異~~~我除了冬天有時臉上會有點小脫皮,身體很少會脫皮耶,
怎麼怎麼怪~

我就一邊咕噥著一邊擦身體乳,但皮膚紋路還是小明顯,一付乾
旱樣(就像疊擦很多次防晒乳,皮膚紋路有時候會變明顯,糟一
點的話,還會看到白色的防晒乳卡在皮膚紋路裡,這是我去澎湖
一直不停補擦防晒品才發現的說= =)

後來我就找了時間準備來個全身大保養,卻在沖澡時看到水潑在
手臂上的樣子有點怪怪的,水滴散的很快,就像是隔了一層膜的
感覺,我突然有點不太好的預感,再仔細而且稍施力的拿沐浴巾
多搓幾下,還順便去個角質,重新沖水之後,水停留在皮膚的樣
才比較正常

我突然想到我每天都用標榜下水也不會晒黑的超防水防晒乳,那
和我的手臂脫皮有沒有關連?是不是皮膚吃不到我擦的保養品又一
直悶著才脫皮,所以後來的那幾天,我換了沒有防水的防晒品,
小脫皮的狀況好很多....我的媽啊~是我洗澡洗不乾淨嗎~(我很認
真在洗耶XD),還是沒有用專門卸防水產品的東西真的有差?

其實像安耐晒有出專門清潔他們防晒乳的產品,我以前一直覺得那
個很騙錢= =,但心裡一直偷偷擔心沒有用專門卸防水的東西是不
是真的有差~~現在頗有好評的防晒乳大多有防水功效,我有點依賴
過了頭,感覺好像防晒系數低於50又沒防水,效果就會打折扣,只
是又不是天天去海邊,去辦公室上班而已,幹嘛用什麼防水又高系
數的防晒乳啊@@

我後來調整了一下使用的東西,有用防水彩妝還是防水的防晒乳,
溫和的貝德瑪也先放在一旁,換成卸妝力比較強一點的卸妝油,也
沒事留意一下有沒有之前卸不乾淨的情況,現在上班只有小晒出門
的十分鐘,所以也降低防晒品的系數,想想這應該是要早點發現的
呢,我還真的很迷糊啊...

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用東西用的很迷糊,這個BLOG根本就活生生
血淋淋的展現一個阿呆的血汗史,一切有如瞎子摸象一樣在買東西
來玩,每次想到這個,就會很想把BLOG名稱改成人體實驗室算了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