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--海博水族館

前一篇講到了我去沖繩的事,不知道大家對沖繩的印象是什麼?對我來說,我只
想到很曬人的大太陽、藍綠色的美麗海洋,還有黑糖~所以短短三天的旅行,我
帶了細肩帶、背心、小短褲~~還趕快溫習一下日系的保養化妝品商品,看什麼可
以帶回來,嘿嘿~

到了沖繩,導遊說沖繩很熱,外面也是大大的太陽,喔呵呵呵~~感覺好棒喔~~
雖然導遊後面還說了現在剛好是沖繩的梅雨季節,我的腦子裡還是繞著音符~~氣
象報告是不準的啦~啦啦啦~~

結果我去沖繩的這三天,只有去的第一天前半段是熱的,其他二天半都是涼涼的
,甚至到了傍晚我都會開始小發抖,好在只有最後一天自由活動是下大雨~跑其
他行程都是天氣都還算晴朗,冷就冷,我看著我的小短褲和背心...就算起了雞皮
也只好穿一下了,嗚~~~~~真是笨蛋啊我..

前兩天的中午我們的午餐都是不太好吃的日式定食,吃到第二天,讓我聽到日式
定食幾個字,就會覺得反感,可能是團體定的數量大,加上我去的那幾天又是母
親節,店家超忙碌,二天的日式定食菜飯都是冷的,唯一有溫度的是微溫的湯,
吃著冷冷硬硬的炸蝦,感覺實在不是很好啊~~


冷~~冷冷冷冷的菜啊~

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去海博水族館,在那邊我看到了梳著新娘高包頭但穿著花襯
衫的日本女生...唔,這好像不是重點,不過我印象很深刻是真的,哈哈~~吹著海
風都依舊紋風不動耶~~~
海博館還蠻漂亮的啦~有很多特別和美麗的魚類~因為我
對動物園、植物園、水族館啦..都不是很有興趣,所以讓我來介紹海博水族館只
會砸壞人家的招牌,還是容我大略帶到就好啦~@@,他們的海豚和座頭鯨秀,
真的可愛的不得了啦~~我一直讚嘆著,嘴巴都來不及閉上,哇哇哇個不停~~還有
他們的超大水槽,好幾隻豆腐鯊和大大小小的魚群在裡頭穿梭,他們的水槽有光
線透入,很像大晴天從海裡往上看的感覺,非常迷人呢~~這就是海博水族館裡我
最喜歡的地方啦~

好可愛好可愛~~~他們跳起來的動作好美喲



因為玻璃面積很大,又有光線落下,感覺好像身在海中似的,很特別的感覺~~



我們住的飯店是殘波岬皇家ROYAL,雖然他們的房間長的普普通通,但飯店是看
的到美麗的海景的,裡面的不少小東西可以逛逛的,還有指甲彩繪攤呢~~游泳池
、溫泉也都有,噢~~一定要提到他們的溫泉,真的很難讓人忘懷呢~

我本來不太敢去泡,因為得要光溜溜的進去~心裡壓力還挺大的,可是又沒有體驗
過,所以掙扎了半天,決定到半夜再去,人應該會比較少吧,結果還是一堆人= =
,好在幾乎是日本人,不過泡湯之前得先沖澡,沖澡的位子全都滿了,我只好光溜
溜的站著等,還一直在心裡碎碎唸說,反正我這輩子也不會再看到他們了吧~他們
要是笑我肥還是什麼的,我不講話他們也不會曉得我是台灣人..等等什麼怪念頭都
跑出來了@@

為了阻止自己再亂想些有的沒的~我開始觀查他們整個澡堂的設施,他們泡湯提
供的產品真是太完善了,備長炭的洗髮精潤絲精,洗不慣黑的?沒關係,還有豆乳
的洗髮、潤髮、沐浴乳,再不喜歡?還有馬油的~三套,再不喜歡就自己帶好了,
我看不少年輕日本女生都帶著自己的盥洗用品,不過那邊還有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保
溼精華液...等等,什麼都有了,真是體貼啊~~~~喜歡的話,門口就有賣啦~就算是
店家順便行銷好了,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方式很貼心,我只要帶著我的毛巾去就好了
~還可以順便試用他們的產品,多好~

等了一下我才順利泡到湯,真的好舒服喔~~~水很清,也沒有味道,溫度也恰到好
處~起來的時候身體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身上的感覺,後來我去了露天溫泉,原本覺
得小冷的風尬溫泉水,有一種呼吸都順暢起來的感覺,一邊看著夜晚的星空一邊泡
湯的感覺真的很棒,整個人都好放鬆,喔~~~只能說是極樂啊,突然覺得之前上瑜
珈課,看到更衣室很多人光溜溜走來走去也不錯,不然我應該沒有勇氣在這邊泡溫
泉吧~~

到了隔天早上我還衝去泡一次,大約五六個人而己,感覺很愉快,像整個池子都是
我的,哈哈~~把其他阿媽當空氣了,講到這個,我還看到同團的人走進來看看泡湯
的地方長什麼樣子,結果,看到正在擦保養品的我,偷瞄了好一陣子,還一邊和朋
友說「哇~原來他們泡澡就是這樣喔」大概以為我是日本人吧,我想她回到車上看
到我坐在同台車上, 應該會懊惱吧,哈哈哈哈~~第一天大家不熟嘛~乖喔~~哈哈哈~

這就是我在沖繩回味最久的事情啦~~哎喲~好想再去泡溫泉喔~~

話說我出發前一直覺得沖繩會爆熱,還特地跑去買了小美介紹的森田藥粧冰肌細
白面膜
,帶了五片去,想說叫海獅也敷一下好了~~涼涼的他應該不會覺得反感吧~
結果我們冷的要死,正覺得自己很蠢的時候去泡了溫泉,回來全身暖烘烘的,就趕
快拆了一包來敷,哇~~真的涼涼的好舒服喔~連撕下面膜都還有沁涼的感覺,不過
等我泡的溫泉熱都退了之後,唔....小美,我可以了解許先生的心情了,還真的有點
冷哩~@__@~


 P.S沖繩行我不會介紹的太詳盡,因為這次旅行安排的地點都不是我喜歡的地方,
加上他們當地能逛的大多是名產名產名產店(討厭~),還有百貨公司,賣的也以飾品
、衣服配件比較多,沒什麼化妝保養品,不算我愛逛的TONE(講成這樣,還不是買
了東西啊~= 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