膚色不均一直是我很多年的大困擾,因為我的代謝頗差,所以
痘疤常常一二個月才會慢慢淡掉,加上一些小曬斑,小花貓就
這樣產生了,我的膚色又是暗沉偏黃的,一沒有乖乖保養,就
變成黃臉小花貓,哎喲,怎麼越講越慘啊~~

所以這次去旅行,就算在鄉下的沖繩,找不到什麼藥妝店,我
連傳統市場都鑽去找,最後在一家有像全聯的小超市找到有賣
保養化妝品的...不過,化妝品的價位和台灣沒有差多少,有點
小失望

還好我要的HAKU有差幾百元,不過架上只剩下一罐,而且還是
第二代的HAKU,我和海獅還比手劃腳的和店員講半天,最後所
有的店員都在看我們= =,還是只抱了一罐回來,賣的這麼好
啊..其他產品貨都滿的耶...怎麼只有HAKU的位置是空的~嗚~

還好在機場也有賣,小小小小小型的免稅店(只有一面牆),不
過HAKU是第一代的,我就又抱了大瓶回來,和台灣大約差了
五百多元吧(大罐的約台幣2千6百多)~對窮到不行的我,還是
很貴呢~不過和台灣價差不少,所以才帶回來,一路上我就是
這樣一直安慰自己啊..(嗚嗚~窮鬼病)


我對HAKU的第一期望不是變白,而是把我的小斑小痘疤什麼的
,能夠淡化一點,雖然我已經比較少長痘痘了,但斑卻變多啦
~~一曬就跑出來,加上有個一個月前的痘疤(就是前篇文提到位
於三八痣的痘疤啦),死都沒不見也沒變淡,氣死我了,剛好拿
來實驗!!

小時候就有的雀斑就算了啦,那應該只有雷射還是什麼的有辦
法治它,試了二個星期,晒斑和痘疤有明顯淡很多,那個可惡
的痘疤最明顯有改變,不過整體的膚色沒有變白,膚色倒是均
勻了一點點,應該是因為小斑小疤淡化了,才有這種感覺,效
果還不錯,只是我對藥用產品的效果開始有一點保留,一開始
用都覺得效果超好,但過一陣子就開始停住沒有繼續發揮效果
,這好像也是不少藥用產品的特徵,所以就先打住,再繼續觀
察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