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我存好的圖不見了~嗚~待我重拍再補上>>

前陣子我為了凡爾賽睫毛膏好用,但難卸到爆的事情,感到很困擾,
之前我覺得無敵的L’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,卸起來也變的無力,
我已經用了萊雅四、五罐了哩,但一卸的很慢就覺得好煩,其實不
是卸不乾淨,而是卸起來明顯有感覺不是那麼好卸,花的時間變比較
長,可是凡爾賽又好用,後來就演變成我每次拿起來凡爾賽,就會冒
出我在卸妝氣的要死的樣子> <,沒多久我又買了極太,很好,一樣難
卸,我就馬上開始尋找大家的好風評卸眼脣液,看來看去,就是佳麗
寶了~

這罐推的人不少,價錢也蠻便宜,我記得是350元吧,美華泰還打了九
折,它也是兩層油水分離式的卸妝液,卸起凡爾賽還是極太都是乾乾
淨淨,好卸的不得了,不過,因為我是眼睛非常敏感的人,有時候沾
了太多卸妝液,不小心滲到眼睛,會有一種涼涼刺刺的感覺,這時就
開始懷念萊雅的溫和感了,不過刺激性不算是很強啦,還是我可以接
受的範圍,只是我是用什麼用量都頗大的人,哈哈~所以一不小心就會
沾太多,心裡又不停浮出自作孽不可活的精典名句~@@~~

但它的卸妝力實在很優秀,我現在的心愛睫毛膏又都是KISS ME家的
難卸品牌,所以只要KISS ME的睫毛膏沒從我心裡的第一名下台,我
還是會繼續用佳麗寶的,剛好也矯正我用什麼都愛擠一堆的壞習慣,
呵呵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