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UrCosme


官網:Herbacin德國小甘菊


去清境的時候,因為手癢,所以我買了德國小甘菊的旅行組,
一是我原本旅行組的乳液快用完了,二是...就是想用用看啦~哈哈~

先開封的就是這罐敏感肌保溼霜,它沒有迷人的香味,但就如名
字一樣,味道讓我有放鬆的感覺,這樣我想起瑰珀翠的園藝大師
,味道和質地一樣讓我覺得很放鬆,以前我擦園藝大師時,還三
不五時會聞一下手,哈哈~~感覺怎麼像有怪癖的人啊~~XD

吸收度不錯,擦起來我覺得還蠻清爽的,但滋潤度還好,我的臉
頰擦了二層才覺得剛好,所以乾性皮膚擦一層應該也不太夠,不
過,偏油性的肌膚應該擦起來過一陣子就會泛油光,因為我除了
臉頰外只擦一層,但隔一下子就冒了油光啦(我果然是標準的混合
肌偏油),不過我臉上有一點泛紅的地方,倒是有比較舒緩不紅。

聽起來怪麻煩的,我只有晚上會用它,都要睡了,誰管它會不會
泛油光,而且它的香味也讓我好入眠,算是我最近任性的偏好啦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