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652505567.jpg  

 

算算已經一年多沒有發文,前陣子決意把一些莫名守護著、維持著的東西通通清掉,
這個BLOG就在清除list中,
結果不知是腦袋突然打結還是內心有些捨不得,
居然找不到關閉BLOG的選項XD
那就當是老天的安排,就重新開始記錄些事情吧~


這個BLOG自2005年開始記錄我自己嘗試的美妝保養品到一些小心情,
但在前二年默默從BLOG消失的日子裡,
我的喜好變了,習慣變了,也把曾要當作一生的工作放下了。
停下來之後我才真正能把那些捨不得、自我懷疑、別人的要求與眼光放下,
回到自己身上,去試著了解真正的需求。


最近曾看到龔書章的一段話:

未來的路會如何我不知道,但至少我走在路上,而且是我喜歡的路上。


即便未來路持續走歪,但現在能走在喜歡的路上,
我想也足夠讓我微笑著老去了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