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南投有跑去埔里酒廠看了一下清酒粕,討厭的是它得
連清酒一起買,沒的單賣,我又不喝酒,所以掙扎了幾秒~
後來我還是買啦~一瓶酒+一瓶清酒粕是500,多買一瓶面膜
再加250元,非常平易近人的好價錢~

不過敷起來對我來說有點磨人,那酒味真是重的驚人,我一
邊硬著頭皮,一邊照小姐說的"厚敷",好煩啊~~~~~我討厭酒
味啊~~~在敷的時候,我才突然想起自己的皮膚對酒精有些不
適應,想想雪肌精的故事,還好羊咩咩在很久以前就挖了些
給我玩,我用起來沒有不良狀況,不過現在想起來有點晚,
我還買了兩瓶咧= =

((裡面長這樣))

雖然它看起來柔順如果醬,但在擦的過程我才發現它有小顆粒
,洗起來頗有小去角質的感覺,不過顆粒稍大但不多,所以在洗
去面膜的時候,沒有太多"磨砂"的感覺,洗掉面膜時,酒精味已
退去不少,不過聞起來很妙的有我的美麗日記-紅酒面膜
味道~是醉了嗎我~哈哈哈~

<我的美麗日記我也用過清酒粕口味,但因為用完一盒就再也沒
續購,所以早忘了它的味道啦>

泥狀面膜敷起來的效果和感受度都比紙面膜的強很多,我自己
覺得效果也比較好~不過要洗掉泥狀面膜真的麻煩死了,我每
次懶的拿永和三美人時,都得洗半天~~最後還是得求助它~~
這個時候就懷念起紙面膜的方便了啦> <

 
P.S.這又是一罐需要冰冰箱的保養品,多買的那罐還得冰到冷
凍庫去(小姐說不會結冰),還好夏天要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