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薰衣草森林-清境店的甜點,我拿巧克力醬玩弄棉花糖XD
他們的巧克力醬真是好吃,香濃但不會過甜,我很怕太甜的巧克力,
好吃到我想拿盤子起來舔,哈哈哈哈哈~~~~>>

我去了清境農場和日月潭小旅行,很悠閒,在清境那號稱全亞洲
最高的STARBUCKS時,還看到了李明川坐在戶外看書,
大家都悠閒的不得了,所以吃過晚餐後,我也跑去星巴克戶外的
座位,一邊喝飲料一邊寫明信片,還和海獅互寄了一下,
很有趣,不過沒放幾隻羊,幾根草的照片,這裡放的都是我在清
境的薰衣草森林玩樂的照片,只放兩張,和大家分享一下悠閒感~~

薰衣草森林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棒,我也很喜歡那裡的整體氣
氛,唯一水土不服的是羊肉,嗚嗚~我點了羊肉大餐,結果好騷喔~
前菜和甜點都很棒,附的麵包也好吃,但主餐好油,附的騷包奶
茶(羊奶茶)也好騷,我現在才知道我不敢吃羊味太重的食物,虧我
之前還這麼喜歡羊肉爐,可能台北的是清淡版的吧~嗚嗚

入口等候帶位的地方有小本子可以讓人塗鴨留言,
我隨手畫完後,海獅抗議沒畫他,所以塞了一個一點也不像海獅
的海獅在裡面,上面還硬寫了海獅與我,強調一下沒有忘記他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