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前陣子,我好像說過目前我的睫毛膏排行榜,第一名是
KISS ME的凡爾賽睫毛膏,換了換了~~~
現在榮登第一名的,還是KISS ME,但換成了極太。

推極太的人實在太多了,我也聞香了好久好久,不過老實說,
KISS ME的包裝實在是很難吸引我的注意力,所以我不曉得幾
度看著它,最後要結帳時手總是會無意識的跳過它,極太的包
裝是比凡爾賽的好一點,但我也是一直唸著要來試,在外面卻
常常忘了要買,哈哈哈~~

真的跑去買應該是小美提到吧,最近常常被小美燒到,哈哈~
買了不少好東西呢,我實在很常被她和老鼠燒到呀,花了不少
錢耶! 真是的~~(奇怪,嘴角怎麼一直上揚XD)

極太還真的有像五倍濃密的不暈版,唉~雖然我非常熱愛五倍
濃密,但我用還是很會暈呀~~~不過我覺得五倍濃密還是比極
太又更濃密一點,但極太保有KISS ME家的捲翹,而且它不暈
多了,所以我用的實在很開心~講到KISS ME睫毛膏的特性,
除了捲翹之外,就是難卸吧~~真的超難卸的啊~剛好萊雅的卸
妝液也用完,所以我也換了我的眼部的卸妝液,只能說它用完
的正是時候,呵呵^^

雖然極太標榜的是濃密型,但它的纖長效果我覺得也很足夠
了,真是好東西,所以凡爾賽掰掰,我要去找我的新歡了~


講到這支睫毛膏,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我去一間忘了叫什
麼名字的美妝店買極太要結帳時,小姐一邊搖頭一邊要講不
講的苦笑,我問她怎麼了嗎?(其實是想問她難不成他們賣的
是假貨,她良心發現要告訴我嗎~噗~)

她說「沒有啦~妳看網路的厚?」
我說「是啊」

然後她又開始一邊搖頭一邊苦笑,是怎樣..
我真是討厭人家這樣,要講就乾脆點,不然就乾脆不要講咩!
所以就不想問她了,想不到她卻開始講..

「喔~沒有啦~只是我們店裡有賣另一款,比極太好用,也比
較便宜,網路上有時候都嘛是誇張,哪有這麼好用啊,我也
有用過啊,我覺得不怎麼樣,我們店裡賣的這支厚,你看我
的睫毛,效果好吧~就是用我們店裡賣的這支.....*$@^#」

我瞄了一眼她的妝,睫毛是很濃很長,但也許是撐了一天,
已經暈了,她可能是真的好意要告訴我她覺得不錯的產品,
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推銷方式,眨低別人的東西來提高自己
的身價,也許是我對陌生人都會有的防備心態,所以跟她點
點頭,付了錢就離開了。

講了這麼多,其實是覺得她講這短短的一席話,戲演的頗兇,
或許她應該朝演藝圈發展吧。

真是有我的,好一個不相干的結尾!!


 P.S.哎喲~照片被我誤刪掉了,再補嘍(我好像常在補圖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