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歐舒丹

今年過年我過的很懶散,呵呵~~都假期的最後一天了,
BLOG待打的文還一堆,結果一篇也沒生出來,看來看去
就先從歐舒丹綠茶身體乳聊起吧~

去年生日,朋友送了我L'OCCITANE的綠茶香水組,裡頭
除了香水還有綠茶乳液和沐浴膠,我非常喜歡綠茶,不
管是喝的還是香水,茶類的香味我都很喜歡,但是不太
愛泡茶,太苦了,我會很想偷丟糖包下去,哈哈~~所以
我老是跟朋友說,我吃不了苦啦~只愛吃甜頭~~XD

Elizabeth Arden的綠茶乳液我有也跑去試,但它的綠茶
味我覺得不夠厚,淡淡的而己,就放棄了。

L'OCCITANE的綠茶身體乳,茶味比較厚重,聞起來真是
怡人~不過我只有在想放鬆時才會擦一下,因為身體乳用
量超大,要是天天擦,那還真有點心痛,不過擦這罐身
體乳,身上飄著淡淡的茶香,心裡也是滿滿的好心情呢~

 

p.s.之前朋友在公司聚會上擦了這款的綠茶香水,結果
一直有同事問說,到底是誰在喝綠茶呀~~XD
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,醇厚的茶香,正得我心~呵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