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357.jpg

這塊眼影美吧!
是我在去年十月那時的週年慶買的(連照片都是那時拍的= =)
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好美好美啊~

這張拍的雖然感覺有點偏黃,但其實還蠻接近實際擦起來的顏色喔,
偏光跟亮片都比白光下拍起來接近實色,
我看一眼就決定要買了,但它好貴,
我記得週年慶好像是打了九折還是沒打折(反正對我來說九折跟沒打一樣),
價錢我記得是快二千還是19XX元,不曉得現在漲了沒。
是我手上最貴的眼影盤了吧....

我其實沒有很偏好藍色的眼影,上次光顧Dior眼影盤時,
年輕不懂事敗了個五色我後來都不想用的眼影盤XD
但這盤就實用了~
因為是灰藍色系,比一般常見的藍色來的沒這麼艷麗~
是很好入門的藍色眼影。

這一組每個色系我都很愛,除了右下角的眼線膏之外....
這個眼線膏長很實用卻很難沾,
用眼影盤附的刷子沾還會結塊(換斜角刷還是會點小結塊,但結塊狀況好很多)
不過用起來的效果是粉狀,有眼線筆的自然效果,
只是對我這種眼褶不大的人來說不是很理想~((畫完眼褶也滿了))

 

IMAG0139.jpg

(來張試色照吧,顏色就對照最上面那張眼影盤的位置嘍)

左上角那塊顯色度最優(但我沒疊勻,顏色被我搞的髒髒的XD),
中間的淺灰藍亮粉很細緻,雖是淺色,但畫起來眼皮不太會腫,
左下角米白色和右上角亮晶晶顯色度則弱一點~
但這塊米白當打底色很剛好,亮粉細顏色柔和,
拿來打亮效果也不錯,很自然。
右上的亮晶晶有一點點帶灰藍色,亮粉不會太誇張,
拿去和別款冷色系的眼影疊擦也很好看。

我覺得實在是超級實用啊~~
一盤就可以做出不同眼妝,濃淡皆宜,
淡妝可以很氣質,煙燻起來有點小冷艷,
只是價格不是太親人,嘖~

不過現在歐美系的眼影盤都差不多這個價了,唉..
好貴喔~~~~

如果用膩大地色系偶爾想換換口味的人,可以去試試這一塊嘍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