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193.JPG


話說我因為吃類固醇在短短的半年內就胖了八公斤,雖說我在住院期間先瘦了四公斤,
但對一個快三十的女性來說,就算是胖個二三公斤也是十分可恨的。
誰叫我已不比年輕時,晚上餓個幾次,馬上就瘦個一二斤~~

再說我之前因為失戀+住院變瘦的期間,發狠買了不少衣服,想藉此維持瘦子身材,
現在好啦~~~我得想辦法塞進去那些衣服,而且得不顯胖才行

所以我開始了瑜珈+控制飲食(沒人感覺到)還有~~~清宿便小幫手!
這是看奈奈的BLOG裡介紹的,實在太吸引人,但這種東西的效果見人見智,
所以我和姐妹們先合買了一盒,結果....

超有效的啊!!!

我以前試過很多種產品,有些人喜歡狂拉,一下子小腹就平坦的感覺,
但我還蠻害怕的,以前藥師跟我說過,這種拉肚子東西用久了會有依賴性,
以後妳的腸子就懶的自己動了,不動很快就爛掉了。

那對當時年紀小超怕死的我打擊實在太大,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拉肚子的產品有嚴重陰霾啊~

久坐、坐姿不良、駝背,都會影響腸子蠕動,以上這些不就都是在說我嗎?

不過,就算我們認為的沒宿便,其實也有可是是有宿便滴,一天大便一公斤??

我好難想像= =

仔細想想,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幾乎都有宿便的問題~~男生反而還好,真是奇怪~


總而言之,樂可纖是粉末狀,飯前泡水喝掉,但我覺得很噁心,討厭那個味道,

也不喜歡凝膠的口感,但我更討厭宿便......只好認了。

我喝到第三還是第四包效果才慢慢出來,一開始喝的時候肚子沒啥反應,
我還沮喪了一下呢~
過年的時候我來不及補貨,就沒繼續喝,
沒想到還是持續有效果~~一天大約都可以上個二三次,重點是,
我不是拉肚子喔~

雖然是這樣講,但我還是蠻擔心會有依賴性的(而且它也不便宜),
所以接下來就是等不太順的時候,再來補充一下就好。

這大概是我吃過眾多酵素還有排宿便的一堆有的沒的產品裡,
效果最溫和卻最有效的一種,不過和我一起買的姐妹們,一個是沒啥效果,
一個是效果還不賴,

所以為了預防萬一,大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,先一起買來試喝一下,

二到三人分一盒試喝差不多(如果是想一包見效,那你可能就要失望了,它不是瀉藥,沒這麼可怕的效果),

就算不合用也不會太痛心嘍~




P.S.7*4有賣,一盒790元(20包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