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153.jpg 

 

脣蜜和口紅,其實我比較偏好口紅,就算平常出門要擦脣蜜,

我也習慣會抿一下,讓光澤度不要這麼強烈,加上我的嘴脣常常

呈現無血色狀態,所以口紅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嘍。

今天要來聊的是,外層透明紙多印了日文的=>MAYBELLINE 膠原彈力豐脣膏,
((唔...印日文說明感覺比較厲害嗎..))

我以前對MAYBELLIN的印象其實不太好,因為..........

包裝很醜XD

只是純粹這個理由而己啦,實際上,它們家的產品還算頗實在,

像五倍濃密明明就是暈很兇,我還是寧可疊擦別支睫毛膏,也是這

樣用了好幾支五倍去了,奇怪,我不是很懶嗎,真奇妙~~哈哈~

 

我買的色號是003,透透微橘的珊瑚色,我很喜歡微帶橘感的口紅,

特別是像蜜桃色,那是我心裡的極品啊~~~

但太橘又會讓我的膚色顯的偏黃,所以色調之間的微妙感,很有趣~~

給大家看不同角度的試色照片。

難得我不用用力抹,就能拍出這麼顯色的試色圖嘍~~~

003.JPG 

右邊那張是在光線下拍的,看起來會有一點偏橘~~

左邊那張倒是很紮實的珊瑚粉。

 

這一款的質地很水潤,所以我本來猜想顯色度應該會有點差,

沒想到一試才發現,它的發色度很好,嚇死人,擦太多層反而濃重了。

這倒是很讓我驚艷就是了。


這款價錢也很實惠,實惠到我也忘了價錢,哈哈哈~~反正7*4常打折,

大家可以去瞧瞧嘍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