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518.JPG

我曾經是Fiberwig 的愛用者,起碼也用了五、六支以上,

後來有了凡爾賽,就忘了它了XD(這樣也能算是愛用者嗎>///<)

這次在PLAZA看到Fiberwig 出了短刷頭的限定版,

當然是要捧場一下嘍~

 

Fiberwig之前最讓人垢病的,就是它的大刷頭,很容易沾到眼皮,

使用起來很不方便,現在雖然說是短刷頭啦,

但和別家睫毛膏比起來,其實就是一般SIZE的刷頭而己,

也沒特別小到哪去= =

DSCF5519.JPG

((和一般的睫毛膏刷頭差不多大小,忘了拍對比照了= =))

 

還是一樣的好卸、自然,不易暈染,

棉花棒沾溫水就可以卸,很方便~~

但缺點就是太自然了,我之前用睫毛膏都是五倍疊MJ或五倍疊擦凡爾賽,

變成重口味了啦~

還有一項缺點倒是我很介意的,因為我的睫毛很容易垂,

Fiberwig在這點就真的很麻煩,我老是夾不翹,

我上睫毛膏的方式是先夾翹睫毛,再擦睫毛膏,再夾一次睫毛。

但只要上了Fiberwig睫毛膏,我的睫毛就紛紛倒下,完全翹不起來,

最後再夾也都撐不久了Q_Q

哎~真是羨慕天生翹睫毛的人啊~~~

 

有次我擦了Fiberwig去公司,問同事我今天的睫毛怎樣,

結果小天姐就說妳今天有擦睫毛膏嗎?

你看看,這妝效....也太自然了啦~~~~~~~~~~嗚嗚嗚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