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懷孕,雖然你們現在看到的照片是個有孕婦肚包裝
的除紋按摩霜XD。

我到很晚才發現我有胖胖紋,發現的時候,已經是大家
說沒救的程度了,可是我的胖胖紋範圍不小耶~~要就這
樣忽視它實在有點困難。

所以我很努力的找有什麼可以對付它的產品,只是我不
管是用浴鹽按摩啊,擦乳液啊,就是沒什麼改善,也許
是我沒有這麼認真的天天擦吧。

不過還是會不知不覺的關心跟胖胖紋有關的產品啦~偶
爾爬爬文,後來會買PALMER'S的除紋按摩霜,主要是看
到跟胖胖紋搏鬥已久的烈士們寫了,可可油(COCOA BUTTER)
,就是對付胖胖紋的好幫手,而PALMER'S的這款除紋
霜,正寫了很明顯的COCOA BUTTER在上面嘍~

我去上瑜珈課的時候,就是努力帶著它在運動前後都擦
一下,不過擦的還蠻辛苦的,因為我的胖胖紋在下背,
擦的勻不勻都不曉得,最後都變成隨便抹個兩下,突然
想到才會真的認真加個小按摩,它的味道也不好聞,擦
完手上會殘留一點點油膩感,我努力擦完這罐,也就沒
打算繼續買來用,在家裡,偶爾用用L'OCCITANE的綠
茶乳液,享受一下美好的綠茶味,哎喲~這才是享受吧~
胖胖紋??又被抛到腦後啦~

結果前陣子我拜託我媽幫我擦一下身體乳,背後實在太
難擦到了,她說我的胖胖紋有淡了一點耶,我才衝去照
鏡子,還真的淡了一點。可是我明明停用PALMER'S很久
啦~~~

我左想右想,我猜應該是最近這三個月持續運動的關係
吧,因為我中間也有一段時間沒擦身體乳或是把身體乳
換來換去,用PALMER'S的其間很密集注意胖胖紋有沒有
變淡,卻沒啥感覺,這中間唯一有維持的,就是每週最
少二次的瑜珈吧~~

哈哈~~結果寫了半天,對付胖胖紋的好幫手,也許就是
運動也不一定XD,不過雖然我現在還是有持續運動,胖
胖紋也沒繼續在淡化,搞不好這就是我的胖胖紋極限了
也不一定,我也認啦~反正它也跟我了這麼多年了,一切
都是緣份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