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獅姐有次和我聊天她的韓國朋友要幫他買B.B. CREAM,問我要不要,

我當然說好啊~~

只是沒想到,她送我的B.B. CREAM就是我朝思慕想的SKIN 79牌~~

太LUCKY啦~厚嘿~~~

上次買的L'EGERE B.B CREAM 脫妝脫太快,我都快瘋了,

所以雖然剛上妝的時候膚質看起來很好,

但撐不久一切都不用說啦,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收到我的冰箱去,

現在換了SKIN 79的,真是滿心期待啊!!!

特別是它有防晒系數,這真是深得我心,夏天皮膚抹太多層東西,

實在很不舒服,但不擦防晒也不行,秋老虎的威力很驚人的啊~~

雖然防晒系數才SPF25 PA++,但對平常都坐辦公室的我,

已經很足夠嘍~~

右邊膚色調的是L'EGERE B.B CREAM ,左邊偏白的是SKIN 79 SUPER+

SKIN 79雖然看起來偏白,但推開其實不太有色差
(忘了說,小姐我最近很黑= =,從海邊回來後沒白過)

 

桃紅線的右邊是有擦SKIN79 的B.B. CREAM

它有很淡很淡的香味,不算明顯,剛擠出來感覺很死白,

可是擦起來是很透的,遮瑕力不高,不像L'EGERE B.B CREAM擦起來,

雖不濃但單擦就有妝感。

SKIN79調整膚色的部分是足夠的,小毛孔也OK~

只是有些比較明顯的瑕疵就要另遮(像痘疤),怪不得海獅姐只拿這款當妝前乳~


我平常的妝感不明顯,又不太補妝,

所以常常一到下午就整個人看起來像素顏上班,

只是我的膚色不均勻,不上妝臉色又不佳,底妝對我來說很重要,

這款的持久力比較強一點,到下午落差也不會太大,

本來是以為它本來妝感就不明顯,所以脫妝的話也不會感覺出來,

但朋友有幫我見證了一下,就算感覺沒妝感,

好歹膚色也不會像以前脫妝那樣又變成黃臉婆,

所以現在變成我的日常妝必備品,每天上完它再壓個蜜粉就出門,

總算可以睡晚一點啦XD

不過,如果是把B.B CREAM當底妝用,不用別的底妝的人,

這款就比較適合當調整膚色的妝前乳喔,

只單用它的妝感是不足的啦~除非膚質沒什麼瑕疵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