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施巴官網

施巴的潤膚乳液是我在施巴世界裡,愛用的產品二,其實
我很不愛過香的乳液,我之前買的維多利亞身體乳,香到
我媽居然跟我說她晚上睡不著,整個腦袋都是那個香味= =

這突然讓我想起這罐潤膚乳液,我對他們家的印象真的就
是"好一個簡單又實在的產品啊"

它的吸收度和保溼力都很不錯,我的臉是混合偏油的皮膚
,但身體卻是中偏乾,可是因為我的臉皮感官左右我的頭
腦控制權頗大(真的啦~特別是買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時候,
症狀特別嚴重啊)
所以我很害怕會黏膩的乳液,即使我的身體皮膚是需要保
溼度比較重的,我的手還是會不知不覺就拿起清爽感佳的
乳液@@|||

不過,它雖然是觸感頗清爽的乳液,但保溼度很優秀呢~~
保溼的持久度也不錯,在我們窮苦的打工日子裡,它可是
我們拿來從頭擦到腳的萬用乳液呢~~~它擦臉也還OK啦~~
救了我可愛同事的脫皮臉呢~(啊~我的青春往事啊XD)

這也是我難得會想到回頭買的好乳液之一,也許是它也包
含了我的美好回憶吧~呵呵^______^

不過它們的曬後嫩白乳液我就不太喜歡了,擦起來有點悶
而且有黏膩感,似乎古早的防曬乳液都很難過清爽這一關
啊~~(還好現在市面上清爽型的防曬乳越來越多了^口^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