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施巴官網

會知道施巴這個牌子,純粹是因為我小時候在小康打工,
施巴小姐來店裡DEMO幾次,聊的很開心,後來她還塞了好
幾罐試用品給我。

塞的好啊~因為我一試就成了他們的小小愛用者,不然以
這樣的老牌子,那時才十七、八歲的我,怎麼可能會想用
包裝這麼不可愛的產品=w=

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的潔膚露,它的淡淡香氣我很喜歡
,不過它不是花香果香什麼香,但要講個具體的東西來形
容它的味道我還真講不出來,我也看到有人不喜歡它的味
道,我想,就像瑰柏翠的園藝大師一樣,香味有人愛的要
死,有人卻很害怕一樣極端~反正我喜歡它獨特的味道就
是了~

它的潔膚露很溫和,我當初拿到試用品時,皮膚超白嫩的
施巴小姐跟我說,它也可以洗臉,我還嚇了一跳,哪有聽
過什麼沐浴乳可以洗臉的啊,但她說她就是都用它來洗臉
時,我就...真的拿潔膚露來洗臉啦~(哈哈~年輕人膽子大~)
,拿來洗臉,洗完臉沒有緊繃感,摸起來臉有小咕溜,不
過不會不好洗乾淨啦,只是我覺得不太好起泡,這是最不
方便的地方了。

當時我同事的背後長了一堆痘痘,拿來洗澡,也有改善呢~
之前變成豆花臉時,洗起來也不會太激刺,只是,大部分
的人都拿來洗澡,我卻很愛拿來洗臉,每次跟朋友講,大
家都會對我投以怪異的眼光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