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呃~~拍糊了)

前一篇有提到我之前上課的事,話說當時買東買西的材料費,讓我
一連好幾個月都透支,嚇死我了..
老師介紹的牌子我沒有聽過,她說是那個有多專業,真正專業的造
型師都用那個牌子等等什麼鬼的,我也只有半信半疑,練習階段,
一下子砸大錢下去,也不是太明智,我又不想用沒聽過的東西往人
家臉上抹,所以就到處看BLOG、討論版...,找找有什麼好東西,
剛好看到CharmeC的15組NYX三色眼影手背試色照,還有章魚沙子
的說明文,突然有點像被打到一樣,好想全帶回家用,到底是怎樣
的專櫃品質但開架價位,我很想知道呢。

剛好親戚要從美國回台,所以拜託他幫我買,沒想到他說找不到
實體店面,結果最後還是上EBAY買= =,好吧~~實際多少錢我有
點忘了,大約三百元上下一盒三色眼影,不算貴,所以我一口氣
就買了八盒~~

剛收到貨的時候我有點小緊張,沒用過就買了八盒,實在不像我
的作風(ㄟ~只有偶爾會有發瘋的舉動啦~像這次|||),但開封看到
盒子時,不知為何就有點小安心,它不是走浪漫風格的造型,而
是很簡單的黑色霧面外盒,有透明塑膠片可以看到內裝眼影的顏
色,裡面還附了長條小鏡子,很方便,棉棒質感也不粗糙,使用
眼影盒附的棉棒,擦起來可以感覺到棉棒的細緻質感。

粉質很細,顯色度頗高,三色眼影大都為相近色或是可以一盒搞
定眼妝的搭配,淺重色都有,對我來說還頗方便,不過拍試色照
實在是苦了不常拍試色的我,難拍死啦~~~拍半天,不是偏光沒出
來就是顏色被吃掉,實在很佩服在BLOG上放美美試色照的BLOGER
哩~~這實在是得一番工夫啊..

不過拍都拍了,還是把我的試色照放上來,最少比官網那不切實
際的三色圖要實際多啦,哈哈哈哈~~(自我安慰)
我另外放了和其他我手邊有的眼影盤一起比色,給大家參考嘍~

這次加入比色的有KATE、MJ、CANMAKE的眼影~

上圖是我的綜合眼影盤,今天只介紹參戰的眼影,由左到右喔!
左邊第一排最上面是紫的秘密,第二色是東京之夜,
第二排的第二色是金薑、最後一個是秀髮
第三排最上面是熱帶魚
(以上都是MJ的眼影)
右下角的灰色眼影是CANMAKE的喔~~

好啦~本來想加上顏色的解說,不過說來說去,還不是自己的眼睛看最準
,請大家慢慢看吧~



因為一直有色差,所以我就把不同偏光的也放上來,有感覺到它
們的亮粉沒有MJ這麼強烈厚,不過顏色倒是很紮實的顯現出來~



藍色系的TS23是很有氣質的湖水綠、灰藍和藍綠色系組合,我很
喜歡這一組個顏色,下面再來個小小比較圖:
下面圖的上方是TS23,下面是熱帶魚
圖上方是TS16中間的灰色眼影,下面是CANMAKE的金屬灰,
顯色度MJ也很優秀,小亮粉很多,NYX則是有偏光,但不帶亮
粉的~
不過CANMAKE的顏色看起來雖然不錯,但持久度很差,我試色在
手上,輕輕一次,就掉了一半的顏色了="=






最後一張試色我加上了佳麗寶美諦高絲的眼蜜一起,不過一比較
起來,眼蜜的影色度還是不如粉狀眼影啊...但我還是喜歡眼蜜的方
便性和服貼的質感(個人偏好啦),只是眼蜜的顏色沒有這麼多選擇
,變化性也不大(有不同色澤偏光的眼蜜也不太多),倒是美中不足
的地方~

整體來說,我自己覺得NYX強在它的色彩呈現度很不錯,加上它的
顏色選擇很多,價錢又很開架~哈哈~我其實不會特別偏好亮粉很多
的眼影,因為我的內雙畫起眼影很容易腫,不過不管是開架還是專
櫃的眼影,很少看到亮粉少但有美麗偏光的眼影呢~所以NYX的眼影
還算能符合我的需求嘍^___^


附上NYX官網,有興趣可以瞧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