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我真的不太適合寫美食的文耶,我的味覺和一般人不一樣吧= =
哎~~還是踏實點,來個防曬乳吧~

我是聽說平常沒一直在戶外的時候,防晒乳的系數不用太高,太
高反而對皮膚負擔重,聽是聽多了,但一直到親耳聽到皮膚科醫
生講了,我才真的聽進去= =

平常上班走在路上才晒的到太陽,室內電燈那些有的沒的不算的
話,醫生說SPF20就夠了,可是現在大家都走超保險路線,SPF20
的防晒,實在有夠難找...

好不容易在小康看到FEES的產品,好吧,對窮鬼來說,其實是它
99元的特價標籤先吸引我,加上它是針對弱敏肌的產品,對很會
冒痘的我來說,突然覺得它好安全喔,就買了~~~

現在防晒很多標榜防水耐汗的產品,擦起來真的很乾爽,但久了
都覺得皮膚有點小乾,Fées的清爽防曬乳比較有滋潤感,不過不
會覺得油膩喔,很像擦乳液一樣,皮膚也有水潤感,還蠻舒服的
,只是它既沒防水也不耐汗,我想也只能上班沒要幹嘛的時候擦
比較適合啦~~

15ML99元感覺是很划算,但我總覺得一下就快用完了,唯一能安
慰自己的就是,小包裝適合外出帶著補,雖然我現在都沒在補防
晒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