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到接近夏天的時候,就會開始聽到大家討論防晒產品,
今年我秉持著窮鬼也要防晒的心情,開始看看防晒產品,結果
一到了7*4,我的目光馬上被它吸引了...因為 =>Cooling。

酷!!連我這個英文只有幼幼班的孩子,看到這個字都覺得冷起
來了,凝露質地聽起來也很清爽,SPF30正是平常保養用的好
系數,雖然醫生是建議平常只有上下班沒常在戶外,用20就好
,但可能是大家都太害怕紫外線了,市面上SPF20的產品...
還實在不多耶= =

一開罐試用在手上,噢...............我的媽,味道好重Q_Q
是真的冷冷涼涼的透明凝露,但也許就是這樣,直接聞的話酒
精味很重,而且擦完過一會,還是有超級濃重的香味,香味還
蠻持久的,吸收是很快,皮膚感覺也不悶,所以對皮膚是有無
感啦~對鼻子就沒了。所以我想,就像包裝所寫的,還是擦身
體就好,請勿冒險擦臉吧。

天氣熱的時候我想擦身體一定會有降暑的作用,補擦也不會有
黏黏熱熱的痛苦,所以......那個...我夏天再來用@@


P.S.本來想等到試完防晒效果再來寫這篇文,但老實說,我試
過幾個牌子,只要乖乖每二三小時補擦就幾乎不會黑到,但如
果是沒補擦,效果一定都會有落差,所以...就懶的寫防晒效果
這件事了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