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我的Blog,感覺都沒啥好事,這樣太恐怖了,來轉換
個心情吧,今天要講能讓我放鬆的好東西。

講到放鬆,除了按摩之外,我馬上會想到的另一個東西就是泡
澡~對窮人來說,泡澡是多麼經濟實惠的東西啊,泡澡粉、沐
浴油、想來個泡泡浴也很好玩~

之前我的貴婦友人送了我三小罐植村秀的日式沐浴油-菖蒲花口
味,加一瓶蓋的沐浴油下浴缸就好,真是太方便,這半年來我
變得好少保養,冬天的皮膚乾的不得了,冬季癢也首次找上我
這麼長時間,看到沐浴油,感覺多滋潤,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拿
來玩啦~

結果沒想到一倒下去馬上乳化,化做一池牛奶= =,很好,我喜
歡淡淡的牛奶色,而且這款沐浴油的味道很淡雅,淺淺的植物
香,味道也還不賴,一泡下去,哇~~~怎麼不會油,泡起來的感
覺就像溫泉粉一樣,我之前用Burt's Bee的好香的檸檬油,那
還真的就如其名,油的很盡責。

但我好愛這樣的味道,這樣的牛奶色,還有這樣不油的舒適感,
不過皮膚太乾,想泡個滋潤澡的話,就會覺得不太夠了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