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拍歪的眼霜~


有次我看到意慾上有人PO了全效眼霜的效果照片,我的媽,消眼袋的效
果怎麼這麼好,所以心癢買了一罐回家試試,那時我手上還有AESOP的
眼霜一直持續在用,一邊用一邊期待快用完它,一看到AESOP眼霜見底
,馬上換了全效眼霜,結果還用了半罐也沒啥感覺,就懶的PO文了~~

之前我已經有點放棄保養這件事了,除了懶也真是把錢丟在我的機絲頭
上,所以保養品就一直沒新貨啦,連原有的保養品也都放著。

後來照鏡子突然發現眼袋更恐怖啦,就又拿起那剩下半罐的全效眼霜來
用,哇嗚~~擦了沒幾天眼袋還真的變小了,不過:我其實不覺得完全是
全效眼霜的效果哩,也許它的功能性是原因之一,不過我倒覺得主要的
原因,是因為我又開始保養了吧,眼睛一得到滋養,狀況就好了很多,
哈哈~~~我猜啦,因為我之前用全效眼霜,仔仔細細觀察一段時間也沒發
現有什麼變化,可能是因為那時一直持續有在用眼霜,所以眼袋狀況落差
不大,現在懶了好一陣子,突然又用了眼霜,我的眼週皮膚大概現在正在
大喊得救了吧>///<

不過以它標榜的功能性和價位,也算是很平實的好眼霜,週年慶一到,
更可以用很漂亮的價格買到,畢竟保養品也是得持續用的,只有有錢才買
來抹抹效果一定不佳的啊~(哎呀~~這句話得先跟自己說啦~= =|||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