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AESOP官網
100ml / NT$1100 

冬天來了,所以我換了我的基礎保養品~^_______^~
想想冬天真是個好藉口,冬天來了,是吃火鍋的好季節,
冬天來了,比較容易吃太胖..之類的,不過這種理由,似
乎只有我在講吧XD

先講化妝水吧~我買的是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,當初是
看準了他有縮~~~小毛孔和改善暗沉的效果,所以很快樂的
選了它,不過開封用了兩天,發現因為他們家標榜"天然"
,討論板上寫著要快點用完,不要接觸空氣太久,省得容
易變質,開封後最好能存放冰箱保持鮮度等等的。

我看得心裡有點小發毛,雖然我是有名的怕冷王,我還是
把我的保養品們,包好保鮮膜,小心奕奕的冰在冰箱的角
落。
就因為這樣,我每次去冰箱拿出來使用的時候,心裡都會
有點#$%@^#,而且最近又變冷了,一開冰箱就起雞皮啊..

不過冰過的化妝水敷起來實在很舒服,加上原本香芹籽化
妝水的味道很討厭(名字也縮太多了= =),草味超重,而且
我一直覺得有點嗆鼻(可能太討厭那個味道),但冰過味道
沒這麼重了,聞起來也順順的,擦起來也頗有鎮定肌膚的
感覺,真是越冰越好擦呀~哈哈哈~

用到現在也要一個月了,也許是因為我的眼霜和乳液一起
換成他們家的產品,所以效果還不賴,我覺得毛孔有比較
不明顯一點,最開心的是最近一直變大的毛孔,也沒有再
擴展範圍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