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第四天是去了明治神宮,明治神宮在原宿站下車,上午去
看看明治神宮,下午去對面的竹下通逛逛,真是休閒敗家兩相
宜~~

一進去明治神宮,過了神宮橋可以看到美麗巨大的鳥居,我被
藏在一片綠意的鳥居吸引,拍了好幾張照片,這裡的樹大,搭
著蟲鳴,透著一股沁涼,不知覺就讓人靜下心來...



不過從這裡,走到明治神宮的路可真長,也是因為都是碎石子
路,不太好走,所以也走不快吧,這算是別有用心嗎~呵呵~~~

我在明治神宮一開始有著絕美的印象,也看到了穿著可愛和服
的小朋友,不過下圖這對是被硬湊的,你看那小男生一臉不願
意,觀光客拍了好久,他差點翻臉呢~哈哈哈哈~~




明治神宮的莊重也有不少對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,那天可能是
好日子,我們看到了好幾組隊伍呢~~在出發前,我曾經看過有
位網友拍了在明治神宮的婚禮,一群著黑、白和服的人,撐著
一把紅傘,靜靜的走過廣大的庭院,那樣的莊重,讓我印象頗
深,可惜我們這次去的時間是假日,每一對新人出來,就一團
觀光客圍住,完全拍不到這種感覺,有些小遺憾。



新人臉上喜滋滋,不過其他人的表情很嚴肅,那似乎是明治神宮的
服務人員

不過我在明治神宮裡有個很不好的印象,就是我坐在階梯上拍
照時(坐之前我有看了一下周圍有沒有警語,不能坐還是不能過
去什麼之類的),想不到我才坐下幾秒鐘,有個身著警衛服裝的
老先生,指著我一邊揮手(叫人走開的揮法),一邊大聲的「噓!」
了好幾次,我非常生氣,如果不能坐,或不能過去,好歹也放
個標語或過來示意不能坐下,沒想到是用這種像趕狗的方式,
我簡直氣炸了,真是沒禮貌到家,那時腦子快速想了有什麼話
可以抗議他的態度,但不管是英文日,我想到的都是髒話(ㄟ~
~~還有台語),就放棄了,第一次有一種語言不通,受氣卻無法
反搏的感覺,簡直要腦充血。

好啦~不說那個老頭,我們後來逛完竹下通後,發現傍晚的神宮
橋上都是COSPLAY,很有意思喲~~



蕾絲蕾絲~~好多蕾絲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