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 CHANEL官網


瑢送我CHANEL超美白防護妝前乳SPF30.PA+++,我正在煩惱我的臉部防晒,
她送的正是時候,超感謝的啊!!!!

這款妝前乳是黃色液狀偏滋潤的質地,還蠻好推勻的,
不過偏油性的皮膚應該不太適合,我覺得太滋潤,好在現在冬天
來啦~~對我這混合偏油人,用起來比較剛好嘍~
夏天我應該就不會考慮這瓶了

它的防晒系數很讓人安心,擦完臉上會有光澤度,
但擦的量得小心點,否則會變白臉人,
可能因為我的皮膚偏黃,所以不小心擦多了,就會覺得太白,
珠光我覺得很微弱,所以感覺還算自然,
因為我的膚色不太均勻,皮膚狀況不錯時,
我就單擦它加蜜粉就出門了,
不過雖然它寫"可以幫助後續的粉底妝效更持久完美"
我倒沒什麼感覺,
或許是它對我來說太滋潤了點,所以持妝力撐不久,
但最近天涼啦~
我的妝比較撐的住嘍~~~~~厚嘿!

另外它的水蜜桃味剛開始聞很可愛,聞久了我覺得有些反胃= =
小香家的東西我都得讓鼻子適應一段時間,才會覺得ok,
看來我果然不是一般人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