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右邊大瓶的是親白拋光液,左邊是送的洗臉產品,今天要聊的是拋
光液和後頭的拋光棉嘍)

最近無名很怪,慢到我快要抓狂,連回個留言都等到快睡著,所以我
有陣子很想乾脆關了算了,但我還是會去看看其他blog,雖然速度也
頗慢,發現還有正常速度發文的bloger好像也變少了,看來大家都深
陷泥沼啊,那麼,就一起慢~~慢~~~po文吧~~呼~~~~~~(吐氣)

今天要來講的也是我週年慶的戰利品之一,AYURA的親白拋光液,我
的去角質產品不是顆粒狀就是凝膠狀,這是我第一次用液狀的去角質
,當初靠櫃的感受不佳,怪我急著要買,找了一個一直晾在那裡臉臭
臭的櫃姐,不過這裡不講了,省得壞了心情,

我回去用的時候,深深的覺得抛光液和抛光棉應該綑在一起賣算了,
拋光棉比較厚又大片,很紮實也細緻,不會有擦一擦就掉棉絮的問題
,很棒。

拋光液有很淡很淡的酒精味(我是好鼻師),所以我第一次用時有點怕
怕的,不過擦起來就沒什麼感覺,雖說每天可以用,但我一個星期最
多還是只有用二次,擦拭會有一點點像卸妝卸到最後那樣淡淡的顏色
,有人覺得是黃的,我的老花眼看下去只覺得,嗯~有東西= =,就扔
了,用擦拭的我覺得很方便,擦完還順道擦了一下手腳的關節處(因為
我倒的有點多),我覺得關節的地方比較明顯有明亮感,臉上剛洗完臉
,臉就比較明亮了些,所以臉的明亮感我比較沒什麼感覺,對我來說,
擦拭型的去角質液還蠻新鮮好玩的,而且也方便,用到現在也沒有不適
,感覺還不賴嘍。

不過慣用凝膠或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,臉上搓的出屑屑會覺得很有成就
感的人,應該會覺得這種擦拭型的很沒有快感吧,呵呵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