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妹只記得拍袋子,忘了拍潔面皂,還是請大家看官網吧= =
LUSH官網


我來了,今天要一洗前面慢到炸掉苦苦悶悶的BLOG氣氛,來講講我的新
洗面皂!!

每到洗臉我光起泡就得弄個半天,然後再開始洗,這對我來說有點麻煩
,我承認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,所以對洗面皂不太有興趣,其實是我用
洗面乳習慣了,所以不太會用洗面皂起泡= =

前陣子路過香到不行的LUSH,我進去晃了一下,看到一塊黑黑的木炭在
桌上,上面寫「油中送炭潔面皂」,唔~~還真的是木炭。不曉得為什麼
,自從用過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後,我的腦袋就把炭和"超乾淨"緊緊
相連在一起,有陣子炭也很常被用在日常生活中,口罩有活性碳,電鍋
裡可以放備長碳的,我看到心裡都有一種被消毒後的安心感。

因為沒用過,我先買110幾克(大約470幾元,最少要買100g,但服務人
員很難切的剛好準100g嘍)回家用用看,它的味道我還算喜歡,淡淡的
卻有種小小舒緩的感覺,但切面比較粗,所以一開始會不好起泡,等到
潔面皂全變成圓弧狀後,就好起泡很多了(這邊講的是徒手起泡,沒用
起泡輔助工具喔),洗完臉,整個臉有種很乾淨的暢快感,但皮膚感覺
有點小繃,油臉人應該會愛吧~~哈哈哈,雖然它寫適用任何肌膚,但
我覺得這句話越來越難讓我相信啦~~~

買的時候是正熱的夏日,整個臉又是汗又是油的很痛苦,所以有陣子很
愛它,不過這陣子冷了,我晚上都有點小起雞皮~~~秋天來啦~看來要開
始找找保溼一點的洗臉產品嘍~~~





已有人來雨中送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