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指甲簡單又大方,但自己做法式常常塗不漂亮怎麼辦,之前和朋友
聊天,網路上的教學不少,但畫到右手(除非你是左撇子),那些好用的
小技巧都如夢一場,我也很想要有美美的法式指甲,所以我用了個偷吃
步的方法。

看完請不要打我XD,有看完再決定要不要打的人,就拜託不要看了>///<

很簡單啦,不過記得先把指甲修成想要的形狀喲(不過我在這裡放的照
片懶的修= =,效果會有差喔)。

這裡用的是護甲油(忘了牌子)、"惹我"的亮片指甲油、Seche Vile透明
保護液(這個牌子的有點貴,我記得我買大約450上下,網路上買的,但
還蠻好用的喲,沒有亮光保護液的人也可以用透明指甲油代替)。

其實沒什麼重點= =,指甲擦好護甲油後,在指甲前端,大約是指甲前端
白色那段,擦亮片指甲油,一定要亮片喲,越不密集的亮片越自然,因
為沒有擦白色出包時這麼明顯,所以可以放膽塗,指甲比較小片的人兒
,塗亮片的範圍少一點看起來指甲會比較長,不過這是可以嘗試的啦~就
都試試看吧~~~
最後再擦上亮光保護液,除了亮片比較持久之外,指甲的亮澤度也會提
昇喲~



就這樣..因為我不想太明顯,所以亮片的部分只有擦一層淡淡的而己,
想要更顯色的人就努力多塗幾層吧。

上次有朋友說我這樣擦還蠻方便的,問我會不會難擦,其實超簡單,就
算擦右手,手抖到爆也不會很明顯,所以才放這篇芭樂小文出來,大家
就看在我都出賣了我斑駁的指甲獻醜,就請微笑看它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