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源 貝德瑪官網

試用了五天,今天來說說它的使用心得吧!其實我用的這幾天有點小失
望,它的質地的確像乳液一般,但和安耐晒的臉用防晒比起來,它就
稍嫌滋潤了些,我是混和偏油的皮膚,對偏油的質地很敏感,不過它
還沒讓我覺得油膩到不能接受,我失望的地方,是它的光澤感。

之前底妝大流行光澤感,但我沒有很愛,因為我很怕出油滿臉油光樣
啦~也或許是對油光這名詞感到太反感,總覺得光澤感過度就很容易
變成油臉,於是我能接受的光澤感大大降低,上完底妝總要撲上蜜粉
才能安心出門,就算只畫眉毛不畫底妝,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拿出蜜
粉撲個幾下才心安。

這款防曬霜好推,潤色淡淡的不明顯,我自己用不覺得會悶,但就是
擦在我的小黃臉上感覺很像滿臉油光,嚇死我了,後來再用粉底液,
我覺得還是沒辦法擺脫有油光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上粉底液感覺比較
不偏霧感,害我沮喪了二天,後來我拿了YSL的粉餅出來,狀況才好
了很多~~~~
貝德瑪的防晒霜尬粉餅,我才意外發現光澤感的美麗啊~~~朋友還問
我是不是最近皮膚變好了,有很健康的感覺,不過擦粉餅時要留意
粉有沒有推好,否則像眼下的部位,會有小小積粉就是嘍!
還真歪打正著啊~

它的防晒我目前試都OK,因為姑娘我出門不太撐傘(除非下雨),但這
幾天中午跑出去也都沒有變黑的跡象(我以前沒擦防晒連被夕陽餘暉
照料都會黑一層= =)

不過雖然意外發現它的光澤感也有好處,不過我用完可能還是會考慮
要不要再繼續買它,我可不想沒化妝只想擦防晒時,臉上一片閃亮亮
啊....但對於喜愛光澤感的人,可以去小康試試嘍~~~記得在手上試
的時候,請抹大片一點,我當初試擦的範圍太小了,忽略了它的光澤
度啦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