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 貝德瑪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

舒妍我也開始用了,和淨妍除了顏色不同之外,舒妍聞太不出來有
什麼香味,外觀和水沒什麼兩樣,使用起來更不刺激但稍微保溼,
其實我覺得淨妍已經沒什麼刺激感,也許是我本身不是敏感膚質,
所以我說不太準,但我分享給朋友們試用目前也沒聽到大家有什麼
負面反應,除了化妝棉得用比較多之外XD

兩罐使用起來,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,完全不想要有香味的
人可以選擇舒妍來用,淨妍有點香味,淡淡的就是,不過說淨妍可以
針對粉刺,我用起來也還好ㄟ~~沒什麼特別的成效,目前我用貝德瑪
用的很順手,和朋友們湊湊就屯了幾瓶在家裡啦~~反正卸妝品我沒什
麼在更動,就決定這麼用下去吧~~哈哈哈

可惜它卸不太掉凡爾賽的睫毛膏,好在我卸眼妝有另外分開卸,只是去
香港時,沒帶卸眼脣液,可真是苦了我啦~~~只好又衝去買了一罐萊雅
的卸眼脣液,慘的是,因為太累還買錯,仍舊卸不掉= = +

有朋友問我兩罐的差別,所以用了一陣子舒妍就上來補個心得,其實差
別不大,因為舒妍和淨妍用起來都還蠻溫和的,真的擔心皮膚不適應的
朋友就先買舒妍試試嘍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