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巴黎萊雅官網
((下圖是它的梳子頭樣))

前陣子朋友借我她新買的睫毛膏玩,萊雅這款睫毛膏長的很特別,
感覺像有弧度的飛鏢,哈哈~~但放在化妝包挺佔空間的,所以當初
不是很吸引我。

一樣也是一頭白色纖維,另一頭黑色的是刷子頭,這應該是歐美第
一款梳子頭睫毛膏吧,沒看過其他的,我沒試過梳子頭,所以還蠻
興奮的,白色纖維那頭,因為我不太用白色打底的睫毛膏,除了對
它小小瓶身,但爆大刷頭感到疑惑外,其他效果因為沒得比較,所
以採保留態度啦,纖長的效果我覺得普普,半乾我就刷上期待以久
梳子頭..
結果...我的媽喔~~~好粗啊~!!!我的睫毛每根用梳子頭刷上的寬度
都超過0.1mm吧~~加上我的睫毛都夾的很根部,所以一開始會超翹
,遠看就像用奇異筆在我的眼皮上畫一根根睫毛一樣,完全是諧星
的效果啊~~~
(夾睫毛的方式是個人習慣啦,我以前剛夾好朋友會覺得翹得很不自
然,因為我的睫毛太會垂了,所以雖然一開始不太自然,但接下來
睫毛稍微垂下來就會自然多啦~~久了捲翹度也還有嘍)

我試刷完一邊眼睛就忍不住笑到一個爆炸,但另一支手很本能的拿
出Tweezerman的眉睫梳,一邊彆笑一邊快速梳開,其實梳開感覺就
很自然了,但說濃密也SOSO,纖長也SOSO,梳開睫毛膏也被梳開了
一大半,反而沒有我另一眼也用這支纖長打底,然後再用MY LASH擦
起來纖長自然和漆黑,所以...這支我應該就不會再光顧它了吧~~

我擦完很害羞的給朋友看刷完的結果,結果她居然很鎮定的說「很
OK啊~~我那天自己擦完嚇的半死,但偏偏梳不開,又來不及重弄,
只好很勇敢的就這樣上街」,呃~~~一問之下,發現她是等乾了才
開始梳,所以才梳不開,鄉親啊!!為了大家少少的睫毛,請大家
半乾就可以梳了,真的發現梳不開了,就別硬著梳開啦,否則睫
毛會掉而且也很痛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