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買了不少刷子,但我是刷具的新新手,總覺得刷子好神奇,
雖然這種神奇的價值真高,我還是含著眼淚告訴自己,嗯~可以用
很久~~~


<<252>>

<<242>>

MAC的252、242是我第一次買眼影刷,以前總覺得眼影盒附的海棉
棒和我的萬用手指就夠啦,想不到眼影刷真是好東西,252剛好合
我的眼窩,刷一下就差不多打好底了,真是方便,242毛質較硬,
櫃姐說打眼褶比較適合,或用霜狀眼影都可以使用它,刷起來有點
刺刺的,但刷起來的顏色很飽合,因為我目前只有這兩支眼影刷,
所以無從比較,倒是他們的粉底液刷(190),變成我用來上底妝的
好幫手~~


<<190>>

話說我買了ARMANI的底妝,小姐狂推我買他們的刷子,但是那位
小姐沒什麼說服力,ARMANI的粉底刷聽說也不錯,不過它的毛較
短,我想起我常靠櫃試刷的190,就放棄了ARMANI的粉底刷啦~
MAC190毛很有彈性,刷在臉上很舒服,粉底液用的量也少,我之
前大都用手和海棉上粉,呼~永和三美人用的可兇了,它又一直
漲,加上用海棉上粉吃粉底液吃的很兇,雖然很好用,好啦~~~
有了粉底刷之後,就可以大省海棉錢啦,喔呵呵呵呵呵~~~~~~
(但一支粉底刷不曉得能買到多少海棉了= = )

至於用粉底刷和海棉或是手上底妝到底那個效果好,這就看個
人習慣了,反正用的最順手的那個最好啦^^

圖片來源:M.A.C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