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日本KissMe官網

我找到我的睫毛膏新歡了!!耶~

前陣子我弟跟我說,妳的睫毛根本不算長,了不起只能說還蠻多的,
哼~但我完全無法反駁他,因為他老兄的睫毛,又多又長~跟小象的
睫毛有的拼,怪了,為什麼不少男生的睫毛都長的不得了,哼哼哼~

我心目中的睫毛膏一定要又長又翹,現在纖長的睫毛膏多的不得了,
好,那就改成又多又翹,現在濃密的睫毛膏也不少,但是就是標榜捲
翹的睫毛膏,我試了不少支,只有fasio的睫毛膏真的可以翹一整天,
不過因為它不好卸,所以我冷凍一陣子,之前去上課想說要到晚上也
要感覺眼睛很有精神,所以又拿它出來,用了才開始讓我想起我之前
寫它的心得時,到後來發現有掉睫毛但不確定它是不是兇手,還是有
別的原因,很好~~~~~~~~~~~~~我現在確定了,就是它!!!

前天又掉了三根睫毛,我火到一個爆炸,雖然它可以讓我的睫毛翹整
天,但我想我沒有那麼多睫毛禁的起掉吧,所以和朋友去逛師大時,
我就去明美帶了凡爾賽的睫毛膏回家試試,這支睫毛膏出來一陣子了
啦~也不是我後知後覺,而是我很不愛它的包裝,嫌它長的不可愛,包
裝的漫畫人也不是我愛的那款,所以就算似乎有聽過好評,我也當沒
聽到,結果,它的效果真的很棒,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= =

這是我所有的睫毛膏裡,第二支我用可以翹一整天的睫毛膏了,呼~~
總算找到可以替代fasio的睫毛膏啦!纖長ok,根根分明ok(但這一點
Fiberwig還是贏它),濃密OK(Maybelline 五倍濃密也贏它),但是它
可以維持超久的捲翹,除了FASIO之外,我自己的其他睫毛膏全輸!!
但它容易卸也沒有蟑螂腳,我目前試用也都沒有暈染(不過我平常最
多只會小暈,除了Maybelline 五倍濃密會大暈之外,不太會暈喔~)

嗯~~~好啦~~~

我看著它包裝上的NO.1,嗯~~在我心裡,它現在也踏上了NO.1啦^^
NT$300元,目前看到只有黑色,想換睫毛膏的人可以試試看嘍!



<<補充>>
7/5 最近用貝德瑪卸,但卸不太掉,還是萊雅的眼脣卸妝液好用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