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YSL官網
朋友很豪爽的把她的YSL粉底液送我,因為她說她買的色號太深了= =
結果我一用,嚇~~正合我的膚色,她還直說真羨慕我的小麥色呢~~
看來我的美白之路是越走越回頭了~~~(淚),夏天果真還是得拼命擦
防晒啊,不能再懶了喔((自我對話中))

說到YSL,我的心裡就有無限哀傷,之前我在意慾裡找好用粉餅時,
大家都狂推YSL的珍珠煥采細緻粉餅,但我看到的時候,台灣已經沒
在賣啦><,真是悶到一個不行,結果收到YSL的粉底液真有撿到寶的
感覺ㄟ,好開心啊~~~^口^

這款粉底液很保溼,擦在臉上有微微的滋潤感,但還蠻持妝的,而且
我使用起來暗沉的狀況還好,因為我非常容易暗沉,所以就光這點,
我就超級喜歡它的,帶有淡淡的香味,遮瑕力中等,擦起來很輕很透
,多擦幾層也不會有厚粉感,防晒係數只有8,但因為我都會另擦防
晒(不然就是完全不擦= =),如果很想依靠底妝防晒的人,就得考慮
這點嘍~

還有,它的金蓋很麻煩,超會留指紋的,我恨死這一點了><,另外在
按壓粉底液出來時常常會噴出去,不太好按壓,使用時要小心點,現
在應該只剩下機場和免稅店有賣吧~嗚~~~何時才會有人再代理呢~嗚嗚

我用過每家粉底液粉餅,都會有暗沉脫妝的困擾,只是撐的時間長短
而己,目前YSL的粉底液上妝的感覺最薄最自然,持妝暗沉的程度是
我目前用過的粉底液站中上的,所以現在它悄悄站在我心裡的NO1嘍!!

不過還是期待我能找到不暗沉脫妝的好底妝啦>///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