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源:瑰柏翠官網


之前用到不曉得是不是變質的護手霜,我的手一下子變的很乾,因為我
是會流一點手汗的人,(好啦~我曉得很噁心,不過又不是要跟我牽手,
請忍耐一下= =),但這次我的手卻是手心的皮膚變的很乾,乾到大姆指
下方的雞腿肉都有點發皺,我的媽喔~~嚇死我了,為了證明不是我在幻
想,我還拜託同事摸一下我的手心,看是不是真的變乾了@_@|||,結果
她也很認真的跟我說「真的變乾ㄟ,怎麼會這樣」,我前陣子還在跟她
討論護手霜,現在那個在用護手霜的人手還比她乾,我想她一定覺得我
之前跟她說的話是夢話吧...|||

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少很少發生的,因為會流手汗嘛,手心乾乾的真的
很痛苦,於是我就又多開了瑰柏翠來用,一條放公司一條放包包。

瑰柏翠的護手霜有不少好評,在眾多口味裡,我買的是春回和園藝大師
,先開的是園藝大師,有淡淡的藥皂味(同事說是草味),味道還蠻難形
容的,但我覺得聞起來有種剛洗好澡那種清爽的感覺,聞起來很放鬆~~

因為我的手會乾,但還沒到裂掉,所以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剛好,也很
清爽,50ML小包裝很方便攜帶,剛開始擦就有改善了,現在手也像往日
一般柔嫩...好吧~反正我的手就是正常了,園藝大師也變成我的包包常
駐客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