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蜜妮官網


夏天,有冰吃很好,游泳很爽快,海感覺更藍,可以穿細肩帶,
有很多還不賴的事情,但是,熱到一個爆炸,那真的會讓人理智
斷線,氣溫一高,就心浮氣燥,再加上一直流汗,全身黏不拉幾
.........所以在很久以前,我有一陣子很熱愛溼紙巾。
(硬要扯回主題來~XD)

用過溼紙巾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吧,全身黏黏的時候,雖然用溼紙巾
可以得到暫時的解脫,但總覺得還是有點黏的感覺,蜜妮以前有
出過一款綠色包裝的溼紙巾,特別的地方在它含有粉末,有一陣
子我實在沒辦法離開它,擦乾淨身上的汗水和灰塵,它的粉末讓
全身像撲過痱子粉一樣,真舒服~~((滿足))。

但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它的酒精味,所以只用來擦手腳,不拿來擦
臉,只是沒想到,後來它就消失了…我都找不到啊~~~嗚嗚嗚

最近朋友跟我說,在7-11有看到在賣,我馬上就衝去買一包回來
,一包65元十枚入~~~(驚),好貴喔,這樣怎麼當消耗品啦!!
不過它出了新口味,冷莓香,聞起來像咳嗽藥水 = = 不過新的有改
良之前綠色包裝一開封就有白色的粉末,開封時感覺不出來有粉
,長的像一般溼紙巾,但擦在手上過幾秒就有粉粉的感覺,摸起
來也像被蜜粉撲過一樣,不過沒有顏色啦~~

耶!!現在夏天來了,我也不怕身上黏黏了啦!!出去玩的時候,帶
它出去也蠻方便的,身上隨時可以降低黏膩感,希望他能出大包
裝,然後,我不會再買莓子味了吧= =



P.S. 記得如果有傷口的話,也要避開喔,它有酒精,會痛到爆炸吧!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yungwei0916
  • 呵呵呵呵呵~~好笑好笑...有咳嗽藥水的味道@@<br />
    廠商聽了,應該會頭暈吧>.<<br />
    我之前也常用含爽身粉的那款濕紙巾<br />
    用完香香,滑滑的哩!!!<br />
    後來買不到的時候還有點難過哩~~<br />
    只是我在想.....這種粉末會不會阻塞毛孔呀??呵
  • leoyuri
  • 夏天...<br />
    是我不愛的季節,因為會讓我的"巧克力小妞"的稱號一直跟隨著我<br />
    想不要都不行....
  • crystaltea
  • 小崴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比較擔心它的酒精程度會不會皮膚有影響|||<br />
    我覺得防曬乳阻塞毛乳的情況,<br />
    搞不好比這款溼紙巾還嚴重咧XD<br />
    <br />
    leoyuri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都直接跟旁邊的人宣告我要走拉丁風情路線了~((喲荷))
  • 同好
  • 我記得那大概是6年前在賣的<br />
    以前也是出營隊必帶的<br />
    後來找不到真的很失望<br />
    不過它就是一個出外解決不便--應急用<br />
    所以不擔心會阻塞毛孔<br />
    畢竟回到家還會再梳洗<br />
    <br />
    真好又重出江湖<br />
    要去買來用<br />
    明天要爬山<br />
    看到這消息<br />
    真是解救了我
  • crystaltea
  • 同好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也曾經出去郊遊沒它不行ㄟ~~~<br />
    但現在的價錢實在太不漂亮了啦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