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老鼠推薦這支斜角刷的時候,我正想到帶BB的刷子外出,都會很擔心
它的刷毛會爛掉,而且BB的圓頭沒有斜角刷好控制上眼線,但它畫內
眼線的時候,還是很優秀,因為毛夠軟,刷頭小,所以比較不會有不
適感,但畫上眼線時,可以畫的很細,但手不穩也很容易畫出毛毛蟲
來~~~

這支斜角刷我剛看到的時候,心裡突然大剎車了一下,毛量看起來有
點多ㄟ,這樣真的可以畫眼線嗎~~會不會不好畫細,但想說它才49元
,可以試試,就扔到購物籃去了。

結果拿回家一試,我的媽喔~~~幾秒就搞定上眼線,我還驚呼了一下,
見鬼的順手啊!!以前拿BB我都很小心翼翼的慢慢畫,Solone的斜角刷
一下就可以完成俐落的線條,怪不得MAC賣眼線凝霜的時候,也是推斜
角刷,它的角度畫起來還蠻容易上手的呢。

但我覺得Solone的斜角刷不適合畫內眼線,毛質比較硬一點,內眼線
目前我用還是用BB最順手呢!!!

謝謝老鼠推薦這麼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啦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