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麗日記最近又出了新款面膜,可能價錢平實吧,推出新款的
速度還頗快,最近出來的是Q10,Q10剛出來的時候,我就頗有興趣
,有一陣子看到好多Q10的產品,想說多比較一下好了,這一比...
沒多久我就忘了它的存在了...(還說有興趣咧~///)

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出了Q10口味,特價199,我就買回家試了一下,
噢..........它的味道好像糖果,可惜不是我愛吃的那種,新
的包裝有改良一下拆封的地方,舊包裝超難撕開,我常常氣的在浴
室亂叫(因為我常一邊洗澡一邊敷),新的包裝輕輕一撕就開了,讓
我有一種"對嘛~就是要這樣!"的喜悅,我還蠻容易高興的厚~((羞))

敷起來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ㄟ,它主要的功能是抗老化,抗老化的
功能要長期敷才會有感覺吧,不過敷完臉水水嫩嫩的,倒是他們家
一貫的特色,我現在很常敷我的美麗日記,價錢便宜敷完保溼感夠
,常敷也不心疼~~^^本來這次要買納豆的回家試試,偏偏我媽前陣
子買了納豆回家吃,那味道~~~~~~~~真是見鬼的嚇人啊...

不過在小美女王解說後,我就決定下次再買來試試看!!因為納豆面
膜的功能看起來還蠻誘人的(但什麼功效我忘了= =,請原諒我最近
常有失憶現象)

不過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紅酒面膜,我發現我填購這款面膜都是依
香味來取決哩,不過,敷起來心情好不好對我來說也很重要,這也
算是另一種保養吧!!(保養心情^^)

這讓我想起我之前買紅酒面膜送的YOUNGBELL水凝滋潤面膜(藍色
包裝),它的保溼效果真的很優ㄟ,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比我的美麗日
記的保溼效果更好,因為到隔天臉上還可以感覺的到水嫩感,只是
不曉得為什麼我在小康一直找不到這款面膜,等我哪天尋獲之後,
再火速放心得上來嘍~



<<更正>>
真是見鬼了,我那盒Q10居然只有一片沒有剪裁到眉峰上的兩刀,
其他都有,是忘了剪嗎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