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邊數來第二罐
圖片來源VICTORIA'S SECRET官網


講到維多利亞就會想到...胸部很大的女藝人、有名的性感內衣…
然後還有香到不行的乳液、香氛…

最近誤打誤撞買了瓶維多利亞的乳液,網路上都寫著純淨誘惑,我聞了一下香
味......明明就是草莓味啊~~~原來草莓有純淨誘惑的效果,真令人費解 = =

味道很甜,而且香味非常持久,我在家手腳擦好乳液,然後風塵僕僕的來到公
司,發現香味好像太重了點,又去廁所洗了一下手臂,到現在過了六小時多,
鼻子湊近手臂還聞的到香味,太神奇....驚訝的我鼻子快脫落= =

一開始聞到它的香味我總有一種它的質地會比較濃稠的預感,但事實證明我的
鼻子已經被香味騙去,它的質地非常清爽,而且吸收速度快,擦起來很舒服,
討厭擦乳液身體有黏膩感的人用這款一定很開心,撇開香味不講的話,這款身
體乳液的潤澤度我很喜歡,我之前的身體乳是BODY SHOP的可可乳液,香味我是
還蠻愛的啦,因為我愛巧克力,不過它的質地就屬於比較濃稠一點了,吸收度
也普普通通,有著擦好得等它乾的感覺...|||,所以這款維多利亞的乳液,它
清爽好吸收的質地,就很討我歡心。

不過夏天用覺得清爽,冬天的話可能就稍顯不足了,它的滋潤度對乾燥肌的幫
助不大,因為我的小腿較乾燥的地方,滋潤度不太夠,要再多補一層,看起來
皮膚才有潤潤的感覺,所以夏天用應該會比較適合喔~~
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firingeyes
  • 沒錯<br />
    他的東西真的是很香~~<br />
    你知道我的體質比較過敏嘛~擦2.3個禮<br />
    拜下來發現我一直打噴嚏...我想他的花<br />
    香味真的作的太像了...像到鼻子以為聞<br />
    到了花粉了..^^<br />
    不過還蠻好用的ㄟ...吸收很快喔
  • crystaltea
  • firingeyes<br />
    <br />
    剛聞我覺得還好,但一直聞鼻子還蠻痛的<br />
    (幹嘛一直聞啊我~XD)<br />
    不過好吸收這點倒是值得稱讚^^
  • yungwei0916
  • 我也覺得她家的乳液就是香囉~~真的不<br />
    夠保濕哩.....所以我也沒有多買嚕@@<br />
  • crystaltea
  • yungwei0916 <br />
    <br />
    因為保溼度還好而己,所以我用這罐用的<br />
    超快的說= = <br />
    看來很快就要去物色新貨了~呵呵
  • yungwei0916
  • 哈~你可以叫我小崴啦!!呵呵.....
  • crystaltea
  • 呵呵~好呀~小崴<br />
    妳常來我家作客ㄟ~<br />
    歡迎歡迎~~^^<br />
    <br />
    下次帶妳家豬比比一起來玩啦!<br />
    <br /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