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BENEFIT官網

昨天翻了我的保養小櫃時,突然看到一個長條型的美麗鐵盒,
其實我上星期六才拿出來跟朋友玩哩,但卻一直忘了寫寫心得
,所以今天很努力的拿出來寫一下///

benefit傳說中的好產品不少,液狀腮紅啊、浦公英蜜粉、水蜜
桃蜜粉...等等都是網路上的熱賣貨,它復古的包裝也是誘人的
因素之一,但是我的眼裡卻只有一項產品,就是Body So Fine...

台灣還沒有引進來之前,我就在雜誌上看到不少女星的私家寶
物裡有放著這一盒,有哪些女星呢...唔...我現在只記得有王
宇婕吧~哈哈~~~很久了啦,已不復記憶了。那時候網拍有賣,
但賣的不算便宜,標榜是能讓腿部肌膚色調均勻富光澤感,又
有甜甜香氣,最早我都是看到網拍狂打著隱形絲襪的效果,所
以朋友去香港的時候,我就請她幫我看看嘍^口^

香港和台灣賣的價錢沒有差很多,剛拿到的時候,實體比我想
像的還要大一點,是個有復古圖案的鐵盒,未打開就聞到它甜
甜的香氣了,打開看到一個可愛的黑色粉撲,Body So Fine是
粉紅色較硬膏狀的質地,用粉撲沾起來還挺順手,但我打開來
用的時候有一點疑惑,味道是甜甜的沒錯,也有光澤感,但對
能修飾膚色的程度非常有限,因為擦起來的顏色幾乎是透明的
,但光澤度倒是很高,所以會看到皮膚亮亮的感覺,我自己試
擦了一下,感覺不出來有修飾膚色的感覺,我也幫了兩位朋友
試過,我們三個人擦完後看起來的效果就像擦了高保溼的產品
,皮膚潤潤亮亮的,這一點我有點失望啦,因為和我所想的修
飾膚色效果不同,可能我和網拍老闆對修飾的定義不同吧,我
一直以為是有點像粉霜的感覺,能小小修飾腿部瑕疵,雖然打
粉也可以,但我一直以為那是專門針對身體的粉霜,所以才買
的嘛~~~我是笨蛋~~~~~~~~~~~((淚))

它的香味還蠻好接受的,淡淡且持久,不帶亮粉,擦起來有一
點點溼潤的感覺,因為質地有點硬,但沾取還好,不算困難,
我很豪邁的大面積塗抹,感覺還是沒什麼減少,耗用量也不算
大,這點我倒蠻意外的。不過與其要說它可以修飾膚色的隱形絲
襪,倒不如說它是香膏來的適合(還在氣XD),它的可愛黑粉撲有個
討厭的地方,就是沾取時它的黑色小毛屑會卡在香膏上....
(我已經直接叫香膏了|||)這點挺麻煩的。

這款不算便宜,台灣新光已經上市,據說是在A4館,容量忘了
,確認後再後補,目前得知的價格是NT1350元。除了香味和盒
子外,這款實在不得我的緣,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