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POND'S官網
sorry~找不到圖,所以只好到美國官網找它其他冷霜的圖片,但長
像差不多,我記得我去7*4和小康,旁氏都只有看到一罐冷霜,不難
找就是了= =

前陣子在討論版上看到有人推了旁氏冷霜來卸妝,溫和且清潔力好,
我高中畢業後去打工,就聽過有阿姨輩的拿冷霜來卸妝,那時卸妝油
還沒盛行,我還以為那是早期的產物,現在有了新的卸妝品,想說用
冷霜卸妝的方式應該會慢慢消失吧,想不到現在還有人用,訝異之於
就跑去買了一罐^///^

我買的是檸檬冷霜,很便宜,一罐一百多元而己,味道有點像檸檬洗
碗精,不過淡淡的,味道不會很重,霜狀的質地,用量我不敢用太少
,雖然多用有點油,但想到要用面紙擦掉,還是多用一點,省得太乾
在臉上摩擦,會有皺紋,但後來發現我的顧慮是多餘的了,因為它只
要一點就夠油啦~~~有點像卸妝油的油感,卸妝力不錯,但請記得別
拿來卸眼妝,省得跑到眼睛應該會很痛吧 = =

先均勻抹在臉上後,輕輕的畫圓清除彩妝,再用面紙擦掉,卸第一次
就看不到殘留的彩妝了,但我還是卸了第二次檢查看看,確定有卸乾
淨才安心,也許是我上班都只上淡妝,下次畫濃妝再來試試看。

用面紙擦掉冷霜後,再用洗面乳洗過,我自己覺得留在臉上的滋潤度
對我的皮膚剛好,因為我平常洗完臉如果沒有馬上擦保溼產品的話,
臉會有緊繃感,但用冷霜卸妝後洗臉,臉完全沒有緊繃感,不擦保養
品臉的滋潤度就剛好了,只是對想要清爽感的人來說,應該會覺得不
太舒服吧,第一天用的時候,臉上"看"起來好像仍有點油,我以為是
冷霜沒有洗乾淨,就用面紙再輕輕擦過一遍,但擦拭沒有看到殘妝
(我不用毛巾擦乾臉,而是用面紙,所以有殘妝很一目了然),其實皮
膚的感受不悶不油不乾,只是看到皮膚上的水滴,好像是停在薄膜上
似的,才不放心的再用面紙擦過,但還是得強調一次,希望臉上是清
爽感的人最好就別嘗試了~

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,討厭油感卻也很怕臉乾乾的人(我只要臉一
乾就會覺得皺紋好像變明顯了@_@||),這款我用起來自己覺得還OK,
皮膚狀況也都正常,沒有長痘(我是易長痘的膚質),但以它的滋潤度
來說,冬天再來使用會更適合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