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薰衣草圖,來個櫻花擋一下XD

今天逛意慾時,看到一個手工皂的網站,我對手工皂沒有
特別有興趣,但看到有網友提到是兩個女生因為喜愛薰衣
草,所以揮別塵囂,到了山上圓自己的夢~

我喜歡這種故事,在這個夢想越來越渺小,越來越少夢的
社會,築夢踏實這四個字變得好遙遠...

我沒有去過這些地方,也沒有聞過他們手工皂的香味,但
總有種慾望,想去看看這個有夢的地方。

給大家網址,想看看的點一下!

點我一下

插個題,來閒聊一下我最近看的美容書~~~

應該是從大S的美容大王開始吧,這兩年不少藝人都陸陸續續出了美容書,
但我在看了美容大王後就斷了對美容書的興趣= =,可能是美容大王讓我有
些失望,因為和我所想的不同啦~~~加上美容大王偏重在保養,看完只讓我
覺得大S對美真的很堅持ㄟ~~~要是我,可能沒辦法這麼繁瑣仔細到龜毛境
界的保養,所以嘍~~人家皮膚好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我的保養向來很一般,就是按時敷面膜、去角質,偶爾泡個澡來個全身去角
質,按摩擦乳液,但做的最勤的還是只有敷面膜,最愛用的面膜就是深層清
潔、保溼、美白~到現在連美白也變少了(就當我放棄好了XD),我現在只有
用貝佳斯來個深層清潔加保溼面膜,但最近皮膚狀況還好,只要保溼做的好
,水水嫩嫩的,我就覺得臉很舒服,這就很滿足啦!! 好了,偏題了>///<

最近好友環借了我一本李蒨蓉很久以前出的BEAUTY102,主要是教化妝方法
,我覺得還不錯,有些小撇步很值得學學,看完欲罷不能,就去買了BEAUTY
101和連士良的七天彩妝耀眼一生,但看完有點小空虛,可能是我看日雜看
得習慣了,大師的眼妝教學大都不是我喜歡的風格,感覺有點像名模蔡淑臻
的寫真集,但後面有化妝教學,可惜多為文字敘述,少了圖,對我這個化妝
程度還在幼兒班的,有點難消化,真有種天資駑鈍的感覺啊....

BEAUTY101沒有102讓我覺得驚艷,不過還算實用啦~李蒨蓉的寫法比較平
易近人,但也是偏重化妝,給想買美容書的人參考看看嘍!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pple
  • 哈哈~我有去薰衣草森林玩哦~真的還蠻<br />
    不錯的,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~這點是<br />
    apple最注重的啦!
  • crystaltea
  • apple 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有看到妳寫的那篇,呵呵~<br />
    但我男友說他之前有去你去的那間,<br />
    但覺得食物不太好吃,<br />
    他被薰衣草的味道嚇到了啦~哈哈XD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