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講個小滅火文。

MJ眼影可愛顏色多,也不錯用,廣受大家的喜愛,
我也喜歡,所以上次一口氣買了七個眼影,顏色我
都非常喜歡,只有一塊,讓我又愛又恨~~~~~~~~

就是銀月!!!

沒放圖片,所以簡單描述一下,銀月顧名思義,就
是銀色的眼影(也太簡單的描述了XD),但它夾帶了
很多細細的銀色亮粉,所以單擦亮,疊擦起來,那
種帶亮粉感覺也美,我先試在手上,就玩的不亦樂
乎。但就在我和朋友約好去美麗華吃飯的時候,悲
劇就開始了~~~~

我發現眼影上的有點單薄,於是加了銀月上去,結
果~~~~~~~~~眼影粉狂飄!

沾的我的睫毛尾端都是,本來安慰自己想說,算是
另一種效果好了,吃飯吃到一半亮粉就開始掉到眼
睛裡啦! 真是氣死我了 ~/__\~

我用MJ其他塊眼影都沒有這樣,這次有種踩到地雷
的感覺...我看我還是認份點,去RMK買小星星好了
~嗚嗚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