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Laura Mercier官網


我購買的顏色是2號,因為是在網拍購買不能試色,此色是中間色,
我覺得比較保險啦!

我的眼下的細紋越來越明顯,Canmake的遮瑕棒質地較乾,拿來遮黑
眼圈真是自找麻煩,細紋更明顯,最近朋友借我李倩蓉的beauty102
,裡頭介紹到LM的遮瑕,我就上網尋找了一番,發現大家對此款遮瑕
膏的感想都是滋潤,正合我意,我很快就上網去買回來嘍XD

它的容量其實不多,只有2.2g,我買是八百多元,不算便宜,但它的
滋潤度很高,不像一般遮瑕膏質地較硬,延展性也不錯,很好推開
,遮瑕度是不會完全讓黑眼圈消失(我也沒用過完全讓黑眼圈消失的
產品,除非像抹壁一樣硬塗很多層粉吧??!沒試過),但它的遮瑕度我
使用起來是可以遮到七成,但擦起來不會有上了一層粉的厚重妝感,
所以我還蠻滿意的啦^^

不過我還沒拿來遮瑕痘痘,因為現在剛好沒痘,所以不曉得它除了黑
眼圈的遮瑕外,其它遮瑕的功用如何嘍,呵呵~

LM的遮瑕膏是我用少數不會讓眼部細紋更明顯的遮瑕品,再按照網路
上的前輩們說明,眼周一公分不上遮瑕,感覺果然比較自然,眼周沒
有遮瑕的地方用沾有餘粉的海棉輕壓一下,也比較持久一點喔~~
這個方式真是令人受益良多,所以也和大家分享一下!!


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yinhsia
  • 有機會再去香港時,可去香港買,<br />
    我是在海港城的連卡佛買的,<br />
    價格是港幣160,比台灣櫃上或是網拍上便宜許多。
  • crystaltea
  • yinhsia<br />
    <br />
    謝謝你~~~這次去香港漏了它((淚))<br />
    真的比網拍便宜,<br />
    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堂啊~~~嗚嗚嗚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